沙雕炽炎(。)
是快乐的蝶盲杰佣女孩,并且只有这两对不逆不拆。其它基本都没雷点。

【知乎体】每天被女朋友追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阅前须知:

*人物属于果宝特攻,cp雪诗

*史诗级OOC现场,非常的OOCOOC到上天

*1234剧情混搭,人物性格偏果4

*失忆有,狗血台词有,小学生文笔有,请谨慎阅读orz

*在贴吧发过一次,这次做了些微调和修正,内容基本没变

*祝他们百年好合x


每天被女朋友追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江湖第一富豪, 小钱钱!小钱钱!

3.14K人赞同了该回答


  谢邀。


  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了。


  我就天天被女朋友追债啊,每天早上听到的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都是“还钱”。很烦,很累,但那都不算什么,重点是有生命危险啊!!


  她是会对我下杀手的啊!!


  往往是从很正常的谈话开始,然后一不小心提到了钱,她就立刻黑化,从口袋或是袖子中甚至是耳后掏出一把刀,各种各样的款式,就连美工刀她都能用来砍我。为什么她要随时随地带着一把刀呢?!然后追杀开始。

  

       不管是在无人的地方,还是在人满为患的地方,都一样。


  能逃过一次就不错了——你可能会看到我瑟瑟发抖地躲在角落里,确定她不在周围之后长舒一口气,高呼着上帝万岁,拍着胸口给自己压惊的样子。再做贼一样地巡视周围看看有没有她的踪迹,然后偷偷摸摸的溜回班里。


  逃不过,那就被打上天吧,我都快被打出金刚不坏之身了……


  除了追债,她还会盯着我有没有勾搭其他的女生,如果被她发现我在尬撩的话,和被追债是一个待遇。


  每天就这样循环往复,累得连狗都不如。为了躲她我几乎跑遍了全校,现在我是我们学院里躲猫猫第一名。


  体验就是这样,想知道前因后果的话就往下翻,是个很长的故事,史诗级跑题。不想看的就右上角叉叉或者左上角返回吧。


  我和她之间的梁子是因为钱结下的。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那么恐怖的女生……和她的外表根本不搭!她明明是个美少女!美少女不都应该很温柔可爱的吗?!我本来只是很普通地搭个讪……


  谁知道她会作为全班代表向我催债啊!!


  你们想象不到那种恐怖,她练剑术,练武功,会几十套拳法,武力值排名绝对全校前三。那天她追着我沿着学院的跑道跑了十几圈……


  欠债不还是我不对,但我也挺奇怪的,我也没向她借过钱,为什么是她,还是作为代表,来追债呢?


  有个兄弟和我说,也许你真的欠了她什么呢。可我完全不记得我有见过她。


  总之因此,她给我留下了非,常,深,刻,的印象。


  后来学院集结小队,我不知道为什么被分到和她一队,还以小队队员的关系相处了很久。这段时间倒是使我对她稍稍改观了,其实她非常可爱温柔,虽然会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但实际上很关心大家,也很害怕失去大家。


  这段时间里她挺安静的,虽然能看得出来她对于我欠债不还和沾花惹草的行为非常不爽,但还不至于抄刀,只是偶尔会来一记暴栗。


  但我因为一点私事向她借了钱。


  我们的缘就此打上死结,解不开了。


  于是她就好像找到了理由一般的,见面就砍,天天追债;或者在我搭讪的时候,冷不丁地从一个角落里蹿出来给我一记升龙拳。然后就是像我在开头说的那种情形了。照理说,我该恨她,再不济也应该讨厌她了——我还没见过催债跟催命似的债主——但我没想到,我居然对她有了感觉——


  好了大家停一停,我不是抖M。


  她给我的感觉很熟悉,就像是……以前在哪见过,甚至是互相认识……再就是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,我欠她的,好像不仅仅是钱而已。


  (其实那个时候我在想……我还债要还到什么时候啊……)


  然后终于要开始练组合技了,于是很顺理成章的,我和她一组。天知道老师到底是多眼瞎觉得我们俩是一对……但不可否认,我确实喜欢她——只是我不敢面对而已,我在抗拒。


  这个身份让我们有了更深入的相处和对对方的了解。也因此,那种感觉更强烈了,她的态度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。她对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凶——追债、盯着我有没有祸害其他女生,一开始我还觉得挺正常的,毕竟也习惯了,但再过一段时日,我总觉得,她的态度不太对。就像是在……


  害怕。


  害怕一不留神我就不见了那种。


  如果不是以前见过的话,不应该会害怕的。


  真正确定这种想法,是在那次意外之后。敌人突然来袭,她的功力还没恢复我就先把她送走了,结果自己反倒不小心挨了几刀,差点丢了小命……最后还是她把我捡回去了。


  这一次,我把我自己的命都搭进去了,再在意钱的话,不太好了吧?抱着大概能逃过追债的想法,我假装不经意地提起,却再也逃不过这个命运了。


  她的脸色挺阴沉,但是她低着头我也看不清。


  “我才不想要你的命。”她说,“我要你好好活着。”


  我听得出来她的声音在抖。


  “你不是想逃掉债务吗?”她冷笑一声,“我告诉你,想都别想!你可不只是欠了钱这么简单!”


  “你把我扔出去这一笔,我记下了,摔下去的时候很疼的。”她还是低着头,但我感觉她脸上好像有什么在闪光,“加上这一笔,还有以前的,你知道你欠了多少吗?”


  “你知道你丢下我,或者推开大家,独自承担的有多少次吗?!”她抬起头来,我才发现她的眼泪早就溢出了眼眶。


  “凭着背景空白就喜欢胡作非为?”她顿了一下,“现在不空白了!你还有几十万债务在我那!!没还完不许走!!”


  “喜欢丢下我是吧,”她的眼泪像断了线一样的往下掉,“你不能丢下我,我也不会再让你丢下我了!!我会一直追你的债的,一直盯着你,还钱也好,还其他的什么也好,防止你祸害学妹也好,我追定了!!就算你还完了我也要追!!我不会再放手了……”


  “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啊——!!”


  我看着她像是用尽力气一样的喊出这句话,我才想起来——


  我欠她的,何止是一星半点啊,更何止是钱这么简单啊。我想起来我们很小的时候确实是认识的,想起那一次我们约好去周游世界,最后抛下她被我们的仇家带走,去了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。或许是因为年代久远,又或许是因为不敢面对自己的食言,不敢面对那份感情,我竟人为的把那段记忆忘掉了。


  我不知道她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走过来的,不知道她再次看到我时是什么感受。那时……她大概也很后悔吧,后悔为什么没有跟上来,或者把我留下。


  她从来不哭,至少在我的记忆里我没见她哭过,唯独那一天哭得特别凶,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。她是个傲娇,难得把自己的情感全部爆发出来,堵都堵不住。最后我还是只能抱抱她,等她慢慢静下来。


  那之后我算是能面对对她的喜欢了——那是从十几年前就开始的感情啊。她也落了个把柄在我这,对于傲娇来说,提起这件事简直就是毁灭性打击(笑)她脸红的样子可以说是无敌可爱了。


  虽然已经互通心意,但是我们打打杀杀的日常并没有变。钱倒是还了一小部分,但还不完,我是真的没钱……


  或许我也只是想提醒一下自己,我的债还没还清,不能再这样丢下她走了吧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取匿留念-----------------


 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的改变自己的说话方式了为什么你们还能认出我……我们学院那群快回去别闹了好吗……


  全校就我一个人被女朋友催债这件事我当然知道啊喂!!!


  你们为什么要给她看啊……别说了……又欠下一笔……


  还有评论里打她主意的都省省吧,她是我的,就算再怎么凶,对我再怎么不好,那也是我的。谁都不许动。


  以上。


 编辑于2017-10-4

 关注问题     2154评论    感谢     分享     收藏     举报     作者保留权利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后碎碎念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!比心!

唠嗑之前日常求一下指导和评论甚至是喷也好,拜托了○| ̄|_
呃、还有,这里炽炎,希望能和诸位太太一起产粮qvqqqqqqqq

想看坦率一点的诗诗于是就很不要脸的写了,于是就ooc成这样了orz

但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啊qvqqqqqqqqqqqq每天跟个智障一样守在爱█艺等更新,被一个菠萝撩得死去活来,我居然想上一个水果orz

话说这一季的雪诗真的好甜啊^q^怎么磕都磕不够,17集我已经循环了十几遍了,为什么一个水果可以撩成这样啊^q^

写的时候还没想到有这么多字的orz回过神来发现好像都删不掉了orz还有这屎一样的排版orz真心感谢大家能看完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28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绯色丿炽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